肺腑相知相惜的情誼

2011101010:00
這次會返鄉,是故鄉重陽節一年一度的大拜拜,我娘家921後全倒,爸爸已經搬到台中,但是密友的家宛如是我娘家,初八第一天晚上,我們聊到清晨三點,隔天請客是重陽節,好友請2桌,幫忙一下午是打算在娘家(好友家)用餐,阿通阿炎要我過去,卻回不來,和他們一起用餐,這次知道我剛開刀,都不會要我喝酒,我一直念念不忘阿通老婆炒的米粉加筍做佐料,超好吃的,小時後家中有種綠竹筍,媽媽煮湯圓會加筍我吃過,很好吃,米粉我還是第一次吃....我好想打包,不好意思說,想不到我也有不好意思的時候!

初十早上要北上返家,國中知心好友來電,她休假已準備回中壢,二年沒相聚了,取消回中壢,陪她到阿從的果菜市場,我竟遇到30年沒見的堂哥堂嫂,我太意外了,上次回去給堂姊堂哥請,他們是親兄弟,也不知音訊,我一直關心的是堂哥的女兒阿芬,問堂兄後我放心了,大家都在猜她還有在世上嗎?有太多故事,堂兄是最大,而我最小,我們應該差有二十歲以上....很高興遇到堂哥....

中午國小同學,放下田中工作,來新社載我們去東勢用餐,雖同學對我都不錯!但這次絕不是因為我,國中我不是他的菜。
但是我深深體會到國小國中的情最純,第一次愛的人最真最純,雖然大家都已婚,那種感覺仍在,但我相信不會有非分之想......

來到中年,每個人都有過去,要找到真性情,真心的很難,有的人會忘不了過去,加上現實社會的洗禮,讓人失去信心....
蝶說一句話很棒!
會讓妳哭的人~~~不值得妳為他哭....要記得喔!
來首王心凌..第一次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