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隨時在變如三溫暖

2011092510:00
生病小手術不想讓同學知道,上次帶潔回崑山,同學都認識,卻有摯友同學告訴她就近注意我身體,潔來電問候,我是驚訝!潔再把消息傳回故鄉,今晚可真熱鬧....

潔從桃園來看我,令我很不好意思,晚上前天被捉弄的同學來電說,同學會被你們這些同學舞倒,每個打電話來問我受傷之事,他說話的口氣,讓我笑到蹲著,聽到同學為他睡不著他足感心,過了沒事我氣也消了,感到是鬧劇有趣又增一樁,也只有我們這一天才的班,才做得出來,在一個小村莊,很特別的一班,哈哈!好多趣事,讓人回味的往事,。

和同學聊天,二通沒接到,我想這二個差一分的時間,一定聚在一起喝酒,回電不出所料,告訴他們剛剛聊天的事,還告訴我下次不要那麼好騙,這麼容易相信人,這麼單純,又被念了....
另一個同學卻問我開刀的事,身體如何?還說他醉了,現在不說,會忘記他說什麼,明天再連絡!這下我暈了,都知道了,這趟回去,我該怎麼說....不過今晚我是開心的!

想到昨天眼淚掉到三點,好久沒掉這麼多眼淚,其實所有的傷痛,我都走出來了,只是海濤法師說到身體生病,就是彎不下去,吞不下去,鬱悶,感到像似在說我,如你認為我驕傲,在這方面我承認我有傲氣,不明原因下,我怎吞得下去...

以前不曾人說我驕傲,我總自認兄妹都遺傳父親的過分謙虛,我自認我不是驕傲,我是這方面有股傲氣,反之,若沒這股傲氣,我怎能走至今,怎有那份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