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我在哭~是感動?還是說到我的痛?

2011092510:00
海濤法師似乎說到我的心境,五個月來我就是彎不下吞不下,鬱悶讓我身體極速出狀況,在此平靜的深夜,我感恩覺音好友指引我來他的園地,聽著佛樂,看著相片,聽法師說佛法心念~~感恩!突然想哭,好好的哭一場...此時我在掉淚....
www.youtube.com
我發覺現在有很多人生病,這個病也不一定是他造殺業,但是他為什麼會這樣病?因為他心中不滿某一件事情。
· · · 9 分鐘前
  • Ejj Jackson 說讚。
    今夜在臉書第一次走入覺音臉友的園地,整版都是佛樂,相片,佛法,孝道,讓我眼淚無法止呀!


    FB陳覺音好友說
    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真正的愛情求
    之不來,揮之不去。跟妳說「我愛妳」的,未必是真心愛妳的人。而是那深深凝視妳的雙眼,並一直沉默不語、默默付出的他。
    不管雨下多久,最終彩虹總會出現;不管你有多難過,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雖然不在乎一切,對我們來說非常難,但任何事物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多想好的一面⋯⋯,就捨不得;多想壞的一面,就不在乎!!

    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真正的愛情求之不來,揮之不去。跟妳說「我愛妳」的,未必是真心愛妳的人。而是那深深凝視妳的雙眼,並一直沉默不語、默默付出的他。

    生活是苦樂參半的。若你從未嘗過真正的甘苦味道,則難以懂得欣賞生活中的甜美。 (by Anna Meyer)
    更多
    發佈者: 劉坤侒
  • 你及其他 9 人都說讚。
  • 1 則轉貼分享
    • 圓圓 說得真好,說我愛妳的未必真心,默默付出的令人感動....

      好深好深的感受,世上真的沒人懂我,了解我這五個月斷斷續續所受的傷,我說了沒人聽懂,我最知心的好友也不懂,妳也一樣不懂,還一味的說你的道理,妳可曾靜心的想把人傷得多重,只考慮自己立場,不曾去用心體會我一路走來的心境,呵!這種傷對我而言~~一定比失戀痛百倍,雖我不曾失戀過,但看過失戀人的痛苦.....真的不要太相信任何人,對我而言這是我人生一大恥辱,我真的吞不下彎不下,短短幾個月,讓我身體極速出狀況......為什麼你們會不懂.....

      感恩的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