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感受卻沒感覺~該感動卻無動於衷

2011030910:00
有一種真誠明明你該感受到,卻沒感覺感到理所當然
有一種真心體貼你理應感動,為何你的心總是平靜的
這種感情若有一天真的是緣分~注定你會被欺負~這是我的經驗
放下你迫在眉梢的工作,為我所做的事一句真誠~謝謝
你是做幾分說幾分的人,是實在不花言巧語的人
你是表裡如一的人,因此有時你的回話真的不讓人感動還有點失望呢?
說你實在~卻不失浪漫
謝謝你天天的簡訊
我感受到你的用心與關心
每通簡訊都是你的靈感寄出
我承認每天醒來會期待你的簡訊
只因我會好奇你今天要說什麼?
百忙中,還能有這麼多的靈感
百忙中,還不忘傳簡訊關心我
我是該感受到一切的一切....
只是還是少一個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