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感覺一見如故

2010120910:00
網路的文章,竟然也能一見鍾情,這是我接處網路後感到的奇妙,年輕時可能受到瓊瑤小說的影響,總想追求一見鍾情的戀情,我萬萬沒想到文章也能一見鍾情喔!朋友你有過這種體會嗎?真的是人生又另一個體驗.....

有緣欣賞到你的文章,很愉悅,少讀詩書的我竟能對你文章,能夠去領悟到你的心境,自己也每篇都能感受到,尤其對父親懷念這篇,彷彿是我父親,有如此相同的父母,小時描寫的情景,似乎身歷其境回到我的童年,可能同是鄉下,年代相差不遠,更能感同身受.....

最近太無知太失去方向,沉浸在未知的預言,對過去朋友的一句話,不知不覺陷入深淵,真的到無法自拔,總是在做無謂猜測,期待,讓自己這麼的痛苦,茶不思飯不想,總算讓自己清醒找到方向,也要感謝巴西阿姨最後這通電話,我聽進去了!照阿姨說的走,一切照著天意順其自然,往前衝不再回頭...昨天想一見如故的朋友也該回來了,朋友就是朋友,真的朋友對他真的就有心電感應,剛回應剛到,希望這次有更好的作品可以欣賞....

網路真的很不錯也很奇妙,不管多遠彼此都可以聯繫,我一些國外的好友,雖未謀面也能去感受這份友誼,地圖日記也有太多好的文章,真的欣賞不完(因朋友多,還沒拜訪的朋友,很抱歉!你來要留痕跡,我才有機會回訪)真的很不同的網路世界.......接觸已三個月,到目前為止我還很喜歡地圖日記.......
結束該用午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