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生~是成功的

2012062812:06
和女兒到台北觀賞兒子的生傳之夜....在火車上,兩個聊起感情,我跟女兒道以前我常跟妳爸爸說,若妳長大找到的老公,像他這樣我就放心了,女兒跟我說很難,這世上找不到了,我聽了內心為你感到高興!兩個兒子小時也跟我說長大會以你為榜樣,你的完美,已是深植在我們的心中,永遠不會消失....

女兒跟我說他國中時要表演,那時學生都沒穿皮鞋,她想只穿一次,不要買跟朋友借,晚上他從樓上下來,看你在幫她擦皮鞋,問你在做什麼?你跟他說要幫它上油,讓皮鞋亮亮的,他當時好感動,但是她很遺憾是那雙皮鞋,也是很久沒穿,若穿表演怕會壞掉,後來老師當天借一雙給她穿,回來他都不敢說,怕你難過說你用心他卻沒穿上....這件事是我不知道還是是忘記呢?

女兒說爸爸對你超好的,這麼疼你,順著你,每次他做事你不滿意就一直念,我和弟弟都會感到爸爸怎都不會發脾氣,有一次他當選模範勞工,送腳踏車,那顏色妳說哥哥會不敢騎,爸爸就去買油漆幫他漆男生顏色,你就一直念說好醜,淑女車哥哥也不騎,爸爸又再去買紅色換給我騎,你說沒有原來紅色好看,又念好幾次....

女兒這段話,讓我想起有一次你把屋頂粉紅色改漆黑色,讓我不高興念好多次,現在聽女兒這麼說,我是真的被你寵壞了,也被很多人和長輩寵壞了,我若知道你會這麼早離開我,我一定不會唸你,很多事我一定會做得更好,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下輩子吧!若能有幸再當夫妻,再補償你......但是老婆一直認為,我對你真 的也很好溫柔體貼,你認為呢?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佳湘 於 2012-06-28 22:31 1F
  • 有人疼真好~值得回味@@
  • 版主於 2013-09-08 21:34 回覆
    晚安!我現在很少到盒子,不大會用也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