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12慶祝母親節

2012062810:02
自你病後,每年母親節,收到賀卡都讓我泣不成聲...每年女兒都會先製作卡片,讓哥哥弟弟寫,今年孩子忙,無法相聚在一起,11號卻收到女兒自學校寄來的賀卡,我真的好意外,這是第一次用寄的,也是第一次賀卡只有她一個人寫...寶貝女兒寫著...

媽咪,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最近身體您要多注意,因為之後您還要開刀,要加油喔!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總歸一句,我愛您! (我不會打以表情)
這是老爸教我的哈哈!母親節快樂!女兒
怎女兒和老公那麼多秘密我都不知道,還是我忘記了呢?

老大回來提議,小弟沒空回來,我們去台大一起慶祝,他請客!0512我們三個到台大找兒子去....

到學校兒子說他只有二個半小時,我們把握時間,在附近粗茶淡飯用餐,用完餐繞到校園散步聊天,台大最大的特色是,到處都是鐵馬








鮮少和我們出遊的老大~帥吧!很貼心有責任感喔!







兩個自小最會玩,一刻不能安靜最會搞怪的....





相聚好短,小兒子又要排練,兩個大的說回家了,我卻意猶未盡蝦..要回家了!我嘟著嘴,三個孩子一起問我,那您還要去哪?其實我也不是要玩,只是感到相聚時間好短,而且我心裡一直希望三個給我一個親親,可是他們都沒有,我又不想說,希望他們自動......結果我就嘟著嘴....回來才跟女兒說三個都沒親我...
唯一不夠完美....

雖然只有短暫三小時,還是很開心,雖然你沒福氣和我們站在一起,但是我相信你有跟在我們身邊,高興的看著我們,這是六年來,我第一次沒掉淚的母親節....以後也不會有再掉淚的母親節,即使是有,也是高興的顆顆珍珠.....
孩子大了,懂事又貼心,我心寬很多,我很快樂!關心我的朋友和親人,請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