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欠~~~

2011091910:00
今天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是好奇,是見識,不認識的人,未當面見過的人,今天給自己打分數,不及格,我還是缺勇氣,缺自然,缺落落大方,口才不足,缺自然燦爛的笑容...今天在這裡我很快樂,也笑,有時間,有機會,我ㄧ定會再來....

今天才知道有一首歌,會呼吸的痛,天啊!問小孩?他哪懂那種感覺,聽到這首歌,我深深感受過那種呼吸會痛,哭時心也在痛,沉默也在痛,說話也痛,甚至笑時心也在痛,這些我都經歷過,當下我感受到人真的要經歷許多不曾經歷過的事,才會成長,成熟,更堅強!



在剎那腦中閃過,我決定開那一刀,醫生說23號若不開刀,不用告知,決定要開再掛門診,一直猶豫,如今我想再去嘗試麻醉的感受,若命中真有一刀,這是小刀,說不定以後就不會再有,有了血光後,也許會更順利,我也想去感受和你同一場所開刀,當時你的情形...

台北坐火車時已經六點半了,天暗了,每到夜晚,若在外面我的腦裡,心理,總會湧上一份傷感,自小就如此,也許務農小時見父母的辛苦,感受到家中經濟不好,每次和哥哥從田裡回到半路,遠遠從山上這邊望過去,對面萬家燈火,哥哥說那裡可能是台中,內心都會想長大一定要去都市賺很多錢回來,讓父母享福

(出社會以當時狀況我是做到了,如今和同學聊起,原來小時候比我苦的同學很多,我是很幸福了)這種自小有的感觸長大卻仍存在,望著窗外~,夜...暗...壟罩著...腦裡浮現童年的情景,五年來所累積的痛,想起那首呼吸的痛,眼淚快掉下來,我望著車頂,把眼淚吞回去,吞回去...

到中壢黃大哥打電話說他家中有朋友在等我,今晚黃大哥說你穿這件衣服很好看,可是我跟妳說話妳要有笑容,大家散會後,大哥問我妳在煩惱什麼,為何不笑,這次眼淚再也吞不回去,再次讓我感受到痛到無法被安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