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03的早晨

2012030311:44
女兒早上知道我沒睡著要我看醫生,我是想自己想太多...孩子不用讓我操心,我才會有這麼多雜八的心思回顧這半生自有記憶開始,總是為親人,朋友陌生人傷神甚至難入睡,反到自己最親的老公和孩子一路讓我少費心傷神(老公生病後這五年不算,這五年讓我作息失去平衡)未婚前當小小主管,常因班員或工作安排讓我失眠操心,婚後換職場當工會理事,常絞盡腦汁如何為員工爭取福利,傷神失眠,常讓自己困進好多天五年的歲月。

家變讓我退出朝九晚五的職場理應不用在傷神,孩子也讓我無憂,往往機緣卻讓你無法逃避遇到了是緣分,想袖手不理,內心卻不願意,想放棄那份堅持內心卻不甘願,費盡心思,方法...效果卻那一點點!

看了幾篇文章,深怕自己無能為力,無法可施而放棄深深感到自己的平凡,常自信只要我想做的事,一定會成功一定會有所收穫,也一直是如此!也許是心思花太多,今早平靜的無力感,卻讓多天未掉淚愛哭得我留下幾滴眼淚......或許淚已乾,不會再狂流或許不到傷心處,才不狂流........只期望自己繼續堅持.....幫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