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最後一封信

2012022919:37

不知是第幾封最後一封信

永遠都是最後一封信,我不希望也不相信它寄不出去...

你知道嗎?過年後因不舒服,一直沒告訴你我們今年除夕怎麼過的,最近收到頂福的法會通知,好快呀!這是你走後第三個清明節,生完一場病後,我體悟很多事,內心平靜許多,但不表示我忘了你,只是把對你的思念與懷念,化為祝福!

你知道嗎?今年除夕我比去年進步很多,我沒掉眼淚,除夕老大提議玩撿紅點,初一也玩,老婆我贏錢ㄋ,其實是孩子陪我要讓我開心,這是我嫁到彰化學會賭錢的玩意,也是我去彰化很愛玩的消遣,哈哈!可是有時和五嬸玩太晚,你會不高興呢!
讓你看我玩牌的相片



好看嗎?你有在偷偷的笑嗎?
你知道我在為故鄉的學長賣咖啡嗎?你一定知道的,我明天要去台中辦事喔!今晚不能太晚睡,我送你的電腦你有在使用嗎?你那個世界我真的不懂,你也無法回來告訴我,只能在內心祝福你.....

我跟你說除夕團圓飯我們吃得簡單又豐富,加了很多歡樂,你看火鍋的相片,



豐富吧!今年清明我也會準備你喜歡吃的食物,希望今年去看你,我可以不掉淚,我忘了去幾次你的家了,每一次都讓我好難過無法自已,希望今年我們能快樂的相聚,彼此放下,互相祝福!偷偷告訴你,晚上看很多過去文章,和寫這封信,到現在才掉下兩滴淚,就停了!老婆很棒!很堅強吼!
今年除夕我們過得很開心,我們也相信你是陪在我們身邊的.....

要跟你說聲晚安囉!今天和以往的信不同了吧!不傷心有輕鬆的語氣囉!跟淑媛加油吧!停筆前讓你看一下孩子们和我















這是崑山種的咖啡,



爸爸家旁的櫻花很漂亮吧!你有看到孩子们嗎?雖大了還是很可愛吧!
你最疼的女兒很漂亮喔!相片我不知怎貼的,笨笨的我刪不掉,就這樣
囉!讓他重複!

淑媛就此停筆,這封留下次我再寫信給你時,我再回來看,晚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