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封信(二週年)

2011082410:00
不知是第幾封最後一封信
永遠都是最後一封信,我不希望也不相信它寄不出去...

這幾天腦裏總是想到你,快~不經意你離開我們二年了,今年我曾對你承諾,若沒特別的日子,我不再掉淚,二週年凌晨思念你掉淚,不為過吧!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慢慢的我學會可以不去想你,以為再想你我已經不會再流眼淚,我學會不去想你,但憶起你我還是無法讓淚水停住,抬頭望你,想起婆婆淒厲喊你的名子,心很酸,想起你在醫院所受的苦,我還是不捨,那種心被針刺的感受,永遠忘不了..今夜原諒我留下淚水....

我心念相信你在那裡很快樂,我們也是,你不用再放不下,老大以前你對他比較嚴格,如今他很能吃苦,對我很孝順體貼,關心弟弟妹妹,身為長子,他很有責任,你可以放心,只是遺憾,小時他很怕你,上高中你常載他,長大了他體會出父愛的偉大,慢慢的會問你事情和你聊天,你卻離開他.....

女兒你最疼愛的女兒,真的女大十八變,以前是醜小鴨,如今走到哪都讓人稱讚長得甜美,懂事盡責,拜胎教所賜,比哥哥弟弟有個性,很會管我,以前你都說她出嫁,我會哭得傌傌號,我說你會比我更傷心,呵呵!如今都無法分出結果.....
女兒不打算再讀研究所,她想學語言,現在在學你以前也有學的日語,你告訴我,女兒不用管她太多,她很懂事聰明,管太多會影響我和她的感情,我聽你的建議,我只跟她約法三章,不再囉嗦喔!我晚餐煮麵,我跟她說我在寫信給你,她要我跟你報告清楚一點,我說要跟你說她不乖啦!嘻嘻 !

弟弟這個更不用說了,思想超熟的,比我還熟,功課向來不用我們操心,經常買書介紹書要我看,他常看穴道的書,和女兒都會跟我按摩,遺憾的是你享受不到,他的成績都可以領獎學金,很值得安慰,雖是老么也是超會管我,超兇的,以前都要我抱著睡,現在長大了,不會了,不過半夜或早上醒了,還是會灑嬌,靠近我,腳無時無刻都要勾我,以前你都會罵,女兒也說只有我受得了,但是我內心卻很高興ㄋ...

我呢?不再傷心,以前寫這樣的信,我必須休息很多次,我此時是平靜開心和你聊天,孩子大了會幫我做很多我不懂不會的事,只是最近我膏肓痛,頸部和頭不舒服,快好了,你不用擔心。

買給你的電腦你有在用嗎?以前真的希望我在網上,你會出現,我不會怕,
異想天開的想法,我根本看不到你,只有夢裏,只有迷糊中...感到你回來....

我想告訴你,即使重新來過,知道你會早離開我,我還是願意嫁給你,雖然是緣分讓我被動莫名的被逼迫結婚,一個月未註冊,讓我想逃離賺錢回娘家,註冊完我心定了,確定逃不了了!我永遠記得結婚二年時,我懷孕
七個月時,你對我的體貼讓我感受到我嫁對了,我好想對天空對大地大喊,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好想寫信告訴國中畢業後和我交往的同學,告訴他我很幸福....

記得否?就在懷孕七個月時,我寫了一封亂寫地址的信給你,主要要讓你收到信時不知是誰寄的,要捉弄你一下,信中告訴你嫁給你後的感想,信中滿滿的愛,甜言蜜語和幸福heartsmileysmiley
婚前寫給你的信還不曾如此寫,我下班知道今天你會收到信,我很不好意思,站在門口,你帶著燦爛的笑容開門,我頭低低真的不好意思看你,你高興含蓄笑著說,我收到信了,我接到時一直想是誰寄的,不認識的地址,你說聲謝謝!我們這個家的和樂幸福就如此綿延.....

你在我和孩子的心中是完美的,你是兩個兒子都曾說要以爸爸為榜樣
,(大學畢業老大如今有做到無不良嗜好,以後結婚就不知道了)我曾跟女兒說,她若能找到像你這樣的老公,我就放心了,女兒說很難找,若要我說雞蛋裏挑骨頭,我一直希望你有一天,會寫封信給我,約我中壢見,各自自行去,你最懶寫信了,同公司天天見面,若不是我要你寫信給我,你不會自動寫,我的期待自然落空。永遠收不到的信....

或許都是中
瓊瑤小說的毒啦,不重物質,不需要貴重禮物,精神上的享受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你對物質也是不重視的!

最近頸部不舒服和忙,寫這封信給你二天
完成,縱使還有很多話想告訴你,但我該停筆了,每次寫信給你,都會讓我想起林覺民義士的與妻訣別書,以前老師都要求要背,感動和喜歡,到如今我還能朗朗上口

三週年或有特別的事,我也許會再提筆....
願你放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