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筆跡與叮嚀

2011042610:00

我認為我已走出傷痛,我以為我已釋懷
無意中看到你的一封信 ,讓我感動懷念,眼淚直流
出院後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你精神很好
很喜歡和我們下棋,我常會拿筆要你寫字,這張信紙
第一排你寫著家裏的地址!你好棒!還記得!

親愛的老婆!我真的非常愛妳愛妳愛妳......
親愛的女兒!爸爸真的非常疼妳,愛妳愛妳疼妳又愛妳
親愛的兒子!秉宏和秉聖,爸爸對你們有很大的期望
希望你們努力奮鬥,有很好的將來.........

看著你那秀麗有力的筆跡,深深讓我感受到
你對兒子的期望,對女兒的疼愛是那麼的深
對我的關心......一句我愛妳!是那麼真實
你對我們的疼愛,在字裏行間表露無遺
我深信在這世上再
也沒有人能如你這麼的關心我愛我
再回去看孩子在你病重和離去時的網誌
我抑制不了,我豪濤大哭~~~~~~
對不起!我告訴你不再掉淚..........原諒我一次
雖然我已慢慢釋懷!再看到.....睹物思人,在所難免
快對年了!望著你的遺照,這張照片配這件衣服
你真的很好看,很年輕,很帥.......

看著你的相片,好想再抱你!再親你!
不捨猶然升起.........

你真的很棒!經過那麼大的災難,仍能寫一手好字
還寫一封感人的信,張董事長都稱讚你


你真的好棒! 發表無名llllllaa於

August 14, 2010第268篇

最後的筆跡與叮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