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關的考驗

2010111710:00
此時此刻,窒息的感覺,腦裡阻塞彷如微血管快爆開,攪盡腦汁思考,茶不思飯不想,六年多來週而復始的發生,目前卻比三年前更陷入一個窘狀,我是一個掌舵者,真的很失敗,我將要駛向何方....才是我的依歸,才能就此安定.....

這六年多來全靠我的毅力,自信,堅持,那股不認輸的傲氣支撐著!天啊!您若要考驗我的耐力,考驗我的堅強,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對我的考驗,經過這麼慘重的打擊,支持我的力量已離我而去,我怕我會向您認輸,我已不再如以往的堅忍不拔.....

是過了!卻是還很遙遠的日子...迫在眉梢,妳的一通電話捎來希望,卻是有限,也是要等,右側的頭呀!你阻塞到讓我無法描述,淚水輕輕滑落....
發文已是我抒發心情的管道......幸好一年來有網路陪我,.....
只希望這是您最後一次對我的考驗,請讓我衝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