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再一次考驗我嗎?

2011083110:00

開心從山上回來,同學的熱情讓我感動,讓我更珍惜,國小畢業三十幾年,大家還能在一起談笑風生,真是難能可貴,珍惜,感恩!

在家鄉身體被發現異常,可以說是被逼回來看醫生,所有認識明潔的同學,只有你知道這件事,接到潔的電話,問我身體是否身體出狀況,我想應該是你怕我不去看醫生,要潔再叮嚀我,潔叫我要乖,讓我想笑,中年了,還要乖...不管是不是你打電話,我真的感受到你的關心....

想著前幾天,和二個孩子躺在床上,談著一則新聞,男女談判分手,女的卻跑到馬路讓車撞往生,女兒開玩笑說那以後談分手,不能在馬路邊,我說我也會,二個孩子在念我,我告訴他們,老媽不會那麼傻,為感情想不開,但是如果和你們吵架,可能會,女兒念我太孩子氣了,或者我身體不好,感到是你們的累贅時就會,兒子說那也不行,要注重生命,二個孩子一口同聲說,孩子怎會感到父母是累贅呢?

沒想到和孩子的閒聊,今天身體卻出二個狀況,上帝真愛跟我開玩笑,十年前就有的狀況,你常陪我去復檢,望著你,這次我能全身而退,沒事嗎?

你生病時有點狀況,女兒怕我不看醫生,跟她認為勸得動我的人說,要我去檢查,當時為了要照顧你,我也怕出事,做了檢查,還是沒事,這次我知道或許有事,因為它開始痛了,若發生在去年,也許我會很高興,也不會去理它,因為我認為孩子,我都安排好了,心理建設也都有灌輸,我認為我是個累贅,在傷心壓力下,真的好想去看你,隨你而去.....

在我走出傷痛,這一年多來,我深深感受到孩子怕我再出事的心情,感受到孩子愛我的心,感受到他們無法再接受失去我,你知道嗎?剛剛老大在臉書,回我妳的任務就是要看我們三個結婚生子,讓我眼淚直直落....

你放心,既然老天爺安排在我走出傷痛後,才開始有狀況,一定有他的用意,要我勇敢面對,再一次接受考驗,也許危機就是轉機。明天若還是會痛,我會去長庚檢查,我想應該沒事的!

剛剛同學的老婆打電話給我,說看以前同學會的照片,和如今的我,她感到我身體有點問題,是不是傷心過度,所造成的後遺症,她的感應真的很準!畢竟從小由師父帶大的孩子,感應會比人靈敏,跟她說後,要我放開心先去檢查,原本她以為我可能傷心,導致內分泌失調....四年多來,每次照著鏡子,其實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今天同學一一來電,問我回到中壢了嗎?真的內心很感謝他們的關心,我還是不想告訴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