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2011042610:00
師父的話,讓我再度想起你,今晚卻一直停留看無名的文章,是你怕我難過
不讓我繼續看是嗎?此時燈卻一閃一閃.....要壞了!
我休息了,無法再看了,過了此清晨,我決恢復正常.....
不再想不再掉淚,等我能完全放下,我再回無名看過去的心路歷程....別了...你



冥冥中已安排好,情人節竟是醫生预約我回診的日子
或許這是你的希望,我已沒以往的痛!
也不會上車或走近院裏就
一直掉淚!
回程卻湧上一股悽傷的心情,遇到一位老伯伯
我們去年遇過,他應有八十的高齡,老婆比較年輕
每次都老婆帶他來,悲傷的心情,加上遇上他們
上車我就無法控制.......但我只是默默的流,沒出聲
是進步一大截.....想著以往在這裏,你告訴我
不知還有沒有能力再愛我!腦子裏不知長什麼?
那句話當下刺痛我的心,忍著淚告訴你,一定沒事
面對生死關頭,你卻擔心不能再照顧我.......
長庚雖有我們的歡樂,也是我最傷心之地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過沒你的情人節
以前你總是會有另類的慶祝
若你還在你也會陪我來,以往只要要看醫生或產檢
你都會陪我........

人總是在歲月流逝後才知珍惜,如我再讓我獲得孩子
已帶三個的經驗,我自信可以教得更好,我卻無法得到
在你生病時,我更珍惜你,為了讓你有信心
我天天抱你親你說我愛你無數次!
抱著你真的感到無比的快樂與安全感
你離去後我卻悔很為何不再多抱你,多親你......

逝去的歲月裏我總感到我很溫柔體貼
如今卻感不夠....
逝去的歲月裏我總感到我很熱情!如今卻感不足....

人總是失去才知珍惜,夫妻要常抱另一伴,說好話
再忙上班前或下班,要記得一個愛的感恩的親親.....
在這個七夕情人節,希望所有的夫妻都
恩恩愛愛
所有的情人都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