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老還童~捉迷藏

2011033010:00
我如一隻小鳥,今天飛回崑山,同學一群泡著咖啡,老闆教我煮賽風壺虹吸式煮法,姪媳教我時,我沒認真看認真學,今天我也沒辦法專心學但我卻認真看,真的好玩耶!看著水滾咖啡往上衝又緩緩落下,真的很有趣又好玩...我是有驚叫我真是井底之蛙,其實這也許有物理原理吧!只是我對理科毫無細胞,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會又不懂的人....聞著咖啡香,喝著一小口,這真的是人生的享受啊!這一個月來,走到哪都會有有緣人,煮咖啡讓我享受,呵呵!真的會臉紅,賣咖啡不會煮咖啡....哈哈!笨笨的我應該是學不會啦!

下午這群死黨要出去一下,我一個人等他們回來囉!在書房看得宜送我的一本書,聽到他們回來的聲音,我趕快躲到桌子底下,哈哈!他們竟然沒發現我,他們在找我,可是我縮在小桌子底下不大舒服,要換位子了卻被發現,真是美中不足,我直跺腳,真的太好玩了,他們在笑我,都幾歲人了還長不大,像小孩子樣的可愛,其實人的個性很難改,就算歲月已在你臉上留下很多的痕跡,就算妳難過過當你已放下不再傷心時,你還是會回到原本最初的你......

這個捉迷藏讓我想起小時候,有一天早上我還在房裏睡,聽到爸爸的腳步聲,我趕快縮著身體趴在折好的棉被上,再用綿被蓋著,個子小小的我,哈哈!爸爸竟然沒有發現,他很緊張問媽媽,淑媛不是還沒起床,怎不見了,媽媽也跑進來他們最疼我~看爸媽緊張,我得意笑,哈哈我在這裡,惹到爸媽都笑了,爸爸說妳縮著怎那麼小,哈哈!老爸我與生俱來會縮功....捉迷藏好玩真的好玩,記得以前我也會整老公,玩類似的遊戲.....我真是死性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