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你~~~

2010110810:00
容我再次想你~~~思念你~~~希望是最後一次....請讓我盡情釋放,盡情發洩,盡情的掉....讓它滋潤到美美的,原諒我!最後一次...就最後一次....

凌晨腦裡浮現一個畫面,感受到我內心的溫暖,數年前的夜裡,我的大意無知,把家中經濟陷入危機,你沒抱怨,你沒責罵,緊緊抱住我,怨只怨你嫁一個不是很會賺錢的老公,不是印鈔票的老公,你的支持,你的安慰,我內心真的很感動,但是不認輸,好強愛面子的我不曾像你說一聲對不起!看著你寫給我的情書,回想一路交往和婚後點點滴滴,你真的信守當初追我時的承諾,用一生盡其所能保護我,疼愛我...想想...你很傻!我値得嗎?値得你如此對待?我如此平凡,談不上一點美...你總是把我擺第一,我真的被你被所有愛我的人寵壞了!

若是以前自認我的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値得你如此待我,讓你不得不疼我,但是自從我醫不好你的病,讓你受苦,救不了你,我才深深體會我什麼都不是,我是個無能的老婆,祈求眾神,或許我不夠真誠,眾神不理我,獨自作夜車下屏東,到那很偏僻的地方拿偏方,我偷偷下去,半夜你還記得關心我,擔心我的安危,服用三個月,效果真的很好,我很後悔沒有繼續讓你服用....如果繼續服用,或許會好....是個未知數.....

容我再一次喊你老公,以前總以為上輩子是你欠我,你離去後,你所帶給我的痛與傷痕,是深到無法見底,你讓我趴在地起不來,讓我至今還走不出去,我真不知是你欠我還是我欠你....
很多人勸我要把你遺照收起來,不要再對著你說話,讓你無掛礙,一路好走隨菩薩去....我做了,我們緣已盡,以後我不再喊你老公,過去的一切點滴,若真有另一個世界,等我走完我的人生,我們再話家常....

老公你知道嗎?很多個人跟我說,我明年會再遇到一個,我可以接受而且比你更愛我的人,但是我不相信,比你更愛會是什麼程度了!哈哈會把我寵上天....世上只有剰爸爸最愛我,孩子目前是愛我等他們有了家庭,最愛當然是老婆老公了,但是兒子女兒都反問我,我有了你有把外婆擺第二位嗎?是啊!老公你不要吃醋,媽媽還在時你還是永遠第二位,她離開後你才是第一位.....

這篇日記是我在地日對你說話,思念你的第一篇也希望是最後一篇,也希望今天是我盡情為你掉淚的最後一次,
我們的交會結束,我們的偶然相遇,留下美好的回憶..不要再想起....就讓它隨風飄,隨雲飛.....若飛不走,飄不遠,我會把它封存起來,鎖在腦裏等人生路途結束,再和你一同回憶,若真有另一個世界,相信我們再見時會彼此更珍惜......祝福你..隨菩薩至天堂...............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