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故鄉~新社花海~明年再見

2010110810:00
最近地日天天都有看見圖友去新社看花海.....
結束了!自有新社花海,每年我都想回去欣賞,卻每年都無法如願,今年也是如此.....感到無奈..還能說什麼?

我的出生地,新社鄉崑山村,我愛我懷念的故鄉,有我和爺爺,父母,兄姊的點點滴滴...快樂的童年,爬樹,偷採水果,採野果,玩孩童的遊戲...有我的初戀(雖情,愛已完全消失了無痕,但畢竟是一個値得回憶的往事,純純的愛)有我的密友.......呵~~~~~我真的好懷念~~~~

每逢花海短暫的花期,我竟無法返鄉,上上禮拜才期望今年能如願.....如今卻成泡影!竟然有種有家歸不得的感觸...可悲呀!造化弄人.....

倘使明年我還在,我還健康的活著..希望明年能如願..我只能再期待明年了
昨天你掉不夠多,不夠累!致使現在緩緩落下....這三年來真的無法一星期不與你為伍的,你真的要和我成為知心朋友嗎?不放過我嗎?你已經讓我視力不好了.....請離開我吧!我不想再靠你來滋潤我的臉....保養我的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