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告訴妳了~~~

2010111410:00
牽著女兒的細細的小手,飛逝的光陰,總感到還是抱在我懷裡,怎一下光景可以和我談心,早婚也可嫁人了,今晚就我們母女兩,我們躺著聊我未知的事,我要她還不能告訴哥哥和弟弟,她看著我微笑的表情,她都感到好笑,一年前就想告訴妳,忍到今天,這幾個月總想時機成熟再說,可是藏在內心真是不舒服,我們手牽著手聊得很開心,也笑得很快樂,有個貼心懂事的女兒真好......

感到女兒也長大了,告訴我男人都嘛喜歡笨笨的女孩,有點神經大條的,會比較可愛,女孩子思想細膩,太過聰明相處起來會有許多菱形,當然不能笨得太過,大頭每次都說我呆呆的,爸爸以前也常說你呆呆的,我門二個都笑了,女兒呀!妳老媽是外表裝呆好不好,內心很聰明的...您少來又是一陣笑聲.....媽媽我們家再也經不起任何打擊和失去,我們真的都怕妳被騙,妳太容易相信別人...(想不到我在你們心理,是個呆呆又好騙的媽媽)我們都希望再有一個如爸爸這樣的人來照顧您.....

女兒大到可以和我談心了,我總是把她當小孩子,告訴女兒心理未知的秘密,感到很舒服,玩玩女兒的頭髮,摸摸她的小手,感到和女兒好親近,彷彿如抱在我懷裡的小嬰兒,有個如此乖巧,身材好又漂亮的女兒,我真的沒有遺憾該滿足了,有兒有女有你們真滿足....

孩子回來不肯我晚睡,關燈聊到她睡著,畢竟還是孩子,真好睡,我又偷偷起來用電腦發文,只有天知地知我知,我不說她就不知道了XDDDDDDD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