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崙國中

2011032110:00
早上孩子國中邱組長(老師)來電,因報上看我賣咖啡,因對兒子的疼愛想要給于協助,也要給我和兒子鼓勵,內心真的很感激,感謝老師們兒子已畢業快四年了,還記得他,一直給他鼓勵與祝福,走筆至此讓我擁上一股說不出的感動,讓我想掉淚,回想三年多老師對兒子的照顧,感恩~心酸和對謹國三的兒子,小小年紀天天一個人在家看書,真的那份不捨永遠無法消除,深深烙印在我心裏....淚水緩緩落下,那份心境回想起來,還是止不住眼淚.....

我跟老師說我推廣咖啡,真正的是我對故鄉的情懷,不是生意或利益,真的不用特地要幫我,我這和一般業務直銷保險都不同,喜歡這種品味就會找我,我如此才有成就感,好東西與人分享,大家的好評會讓我為故鄉感到驕傲,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在此感謝所有一路疼惜我們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