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一起努力加油!

2011032610:00
這幾天才感到真的有累,中北部奔跑,也都沒睡飽,可是心情是愉快的,昨天和今天出去回來,都是補很長的眠,這星期老大軍中沒放假,女兒第二次沒回來陪我,她說這星期很忙,小的開學至今都還沒回家過,清明休五天,我要他給我二天,一天回台中,一天去看他爸爸,兒子說他會排三天,感到孩子都好忙,他們為學業為學習再努力,我也為我的理想目標打拼,我的寶貝呀!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送咖啡給教日本文化的老師,她跟我說當她第一次打開新社鄉那蘭朵咖啡時,那股香氣讓她懷想起在法國上班的感覺,我問她法國給人的感覺是浪漫,是注重品味,衣服設計和法式料理,是注重享受因此才讓妳想到法國...她說或許吧!
能讓她回憶起在法國的生活.....讓我感到高興,也讓我對法國多一層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