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心肝寶貝回家~

2011062610:00
兒子學期結束了,他總是不習慣麻煩別人,要他書用寄的寄二件花他240元,他就很捨不得,上星期看他提一大袋回來,重~帶子都斷了!我不知他怎麼提回家,瘦瘦的看得讓我心疼....

爸爸走了你真的很辛苦,而媽媽卻這麼無能,不敢學騎和開車...兒子你總是要我不用學了,你了解我你不放心,你要媽媽等你載我,即使你沒空你會請司機載我,縱使將來做不到,有你這些話,我就夠了...此時走筆至此,媽媽對你真的很不捨.....淚水直直落....

25號我跟兒子說我上去幫你一起提回家,雖我不會開車,能去三個孩子的學校,接他們我內心都很開心....坐往公館的捷運,一位女士上車,二手提東西,我跟她說我幫妳提...她笑容可掬的說不用,過一站我起身位子要讓她坐,她說不用可以平衡,馬上到了,我跟她說妳不要誤會喔!我不是看妳年紀大,我們是差不多的,我只是看妳提很多東西....她點頭...

旁邊一位我感到和我很投緣的太太跟我們一起聊天,問我..我說要公館下車接兒子回家,她說那妳兒子讀台大,我點頭,優秀的媽媽教出優秀的兒子...到站了,我來不及給她名片,下車我真的感到有點惋惜,這種萍水相逢,要再相遇真的很難,但她親切的面容深印我腦裡,只要再讓我碰到我一定認得.....希望有這個緣分!


這是我第16次上台大,和兒子共進晚餐,整理好母子提著大小包,趕上捷運,坐在我前面是一位皮膚很漂亮的小姐,該是已婚熟女,雖是有點圓,但圓的漂亮,我目不轉睛的看她,她咪著眼很陶醉的笑,我希望在我下車前,能告訴她..妳好美皮膚好漂亮,我小小聲說小姐妳皮膚好漂亮......她沒聽到!

她眼睛張開微笑點頭看我一下,我說妳皮膚好漂亮,她問我要去哪?我回中壢,她娘家住八德,真巧聊得投緣,送她一張名片,她高興的說是新社古堡那裡嗎?我道是呀!呵~~我去過我很喜歡那裡,要下車了,我跟她說要跟我連絡喔!下車我內心好期待,她會再跟我連絡,哈哈!我被美色吸引住了....

和兒子坐莒光號火車,我牽著兒子的手,二個開始聊天,兒子說幸好妳是女生,若是男生無緣無故看著人又和人說話,會給人打以為妳居心不良,哈!妳老媽也不隨便看人的,我的習慣看到漂亮,看到善良,看到司機或任何人服務態度好,我一定當面要稱讚她,好要讓他知道......這是一種鼓勵....呵!兒子點頭...

我跟兒子說新社的地這幾年漲很快,我們葡萄園當初賣600如今聽說可以賣到800萬了,好可惜,兒子拍我的手,過去了....不要再想,以後我赚給您,要看未來.....(兒子的話讓我感到他長大了,成熟了難怪網路他年紀測出70歲,我才24歲,比他幼稚)內心說不出的感受,不酸卻是期待著......

很喜歡坐著或睡著和孩子牽著手聊天,兒子!媽媽人生走至此,有二個男人,讓我找不出缺點,一個是爸爸和你,兒子說我有我脾氣不好,媽媽沒感覺,你很會挑,集結爸媽的優點....你有看到爸爸的缺點嗎?兒子搖頭,爸爸真的毫無缺點,若說有只有一句,不夠圓滑.....媽媽真的感到很滿足,身邊擁有二個無缺點的男人....

老天很幫忙,和兒子下公車,雨很小,快到家了雨變好大,東西都沒淋濕,老天爺知道我們沒手好撐傘,哈哈!老天爺您是慈悲的....

晚上九點多了,我和兒子最早到家,十點多女兒打工回來了,老大也回來了,今晚是全家團圓,好多個月沒有團圓了,買了滷味,全家說說笑笑......接下來我要忙二個多月,煮三餐,過二個月正常生活,也會歡樂二個月.....孩子真是我的開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