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尊敬廖政成老師(貴人之一)

2011030810:00
今天拜會廖政成老師,是兒子國三時加強班老師,知道我先生住院第一時間到醫院探望,我永遠記得我先生握住老師的手,含著淚哽咽的說兒子拜託他照顧,那一幕印在我腦海裏,老公和老師都讓我感動,永遠記得老師還給了老公一萬元的紅包,住院三個月老師還替兒子繳了四千多元的輔導費,出院學校替我們申請了七萬元,我要還老師他不肯收,兒子三個月受學校老師和導師的照顧關心,這份恩情感恩在心....也永遠記得當時兒子一句,媽妳好好照顧爸爸,我會用功不會讓你們失望,不用擔心我....才國三如此懂事,真是我貼心的寶貝.....

今天第二站是均含老師,買了二盒,自老公生病一路陪我,二年半來老師總是感動我對老公的照顧和辛苦,老公走後她是唯一勸我好好休息,還不要去上班,只有她了解我,今天知道她好事近了,我也感染到喜氣,我告訴她一定要告訴我們,女兒那麼喜歡她又喜歡參加喜宴,老師我知道妳沒註冊地日,但是有空妳會來看我,有看到這篇....若沒通知我會生氣喔!

路痴的我來這裡說誇張也有上百次,走出來不專心竟然迷路,問了三個人,繞了一大圈,真誇張又離譜,第三站美麗善良的珮君老師,二個見面真的很高興,
補習班總是比較忙,這麼美這麼好的一個女孩,真的很希望她能盡快找到好的歸宿,今天三位老師,以前我只要和他們談話,總是淚流不止,總是在安慰我,今天看到我眉開眼笑很有信心,都為我高興,今天有一則簡訊讓我感到有趣又好笑開心,讓均含老師和我一起分享......
今天雖很快樂,但走錯路,因為月子沒做好,我想今晚我的腰會很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