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承諾一份執著

2011101510:00
有時感到自己真的很無聊,一句別人也許會認為無意義的承諾,可是我卻很執著,這和我個性有關,眼看剩一個而已,垃圾車又來了,又不能不丟,我好怕錯失機會,跑啊!跑著丟垃圾,回來竟還來得及,這樣跑一跑感到好舒服,來得及達到目的...心裡好快樂!你呀!應該知道吧!若心有靈犀你一定知道的,可不要笑我粉無聊啊!

圓圓第二篇
今天真有趣,到中壢坐公車,內側坐一位小姐,我坐外側,兒子來電問我有事嗎?剛剛他在家教沒接電話,我說問你要回家嗎?他說這學期很忙,可能很少有回家機會,我跟他說昨天去你宿舍,同學還在睡,一個一大早在打電動,我的兒子怎讀到這麼忙,兒子說我最慢6點半起床,也曾五點多,我要兒子沒空回家沒關係,我想他再去台北看他,我現在很常去台北,你要買水果吃,兒子說你昨天提這麼多來....

說完一位阿嬤上車,我牽她上車讓坐,旁邊小姐對我笑,跟我要電話,我問她為何要我電話,她說看我對兒子好好,原來她是外勞離婚嫁來台灣,跟我說他小孩在印尼功課也很棒!台灣老公對她很好,印尼前夫不好,看她遠嫁他鄉,能找到幸福,真替她高興,跟我說有時間要找我聊天....


昨天跟醫生說兒子說的話,醫生說兒子很健康很棒,護士出來時卻跟我要電話,說兒子很懂事,很替我高興!

很常因兒子帶來很多的善緣分,兒子跟我有一種心心相應的感覺,他懂我我懂他,心有靈犀一點通....

兒子臉書大頭照換他三歲時十週年紀念照,看他可愛模樣,每次在臉書看到真的好想抱他喔!


兒子臉書大頭照好可愛.................媽媽的寶貝你們好可愛喔

這三個孩子自小到大不曾爭吵,兄友弟恭啊!斯文善良溫文的笑容有才華的老公

兒子自小就是愛哭包,托兒所市長獎畢業是第一名

從小我就喜歡拍照,我很喜歡穿新娘禮服拍照,我鼓勵夫妻每十年拍照紀念,很值得,十年時孩子正可愛的時候,讓他們留下回憶,這份幸福,我們全家都會永遠記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