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特)的緣分

2011061010:00
二點多接到經理電話,聊了四十分,我真的很開心,不是他訂咖啡,而是他的話對我是強心針,增加我的信心,最高興是董事長您沒忘記我,我曾以為因不懂電腦不小心刪了您的信,是緣分盡了!原來是我多想,聊到要去台北有點晩,也因高興想不需要再去問師父,但慧已寄來託我問的事,她一定很想知道,我怎能讓她失望!

和慧的認識很戲劇化,她說午休看網路新聞,看到我的故事,感同身受,那份悸動讓她想認識我,尋跡來到地圖日記,不知如何登陸找我,託同事幫忙,剛開始她沒說,只說一些故事,我以為是馬來西亞工作圖友的女兒,因為故事完全一樣,也住彰化,以為她要女兒來認識我,慧希望加我msn聊了以後才知不是.....

看她一直走不出來,想知道先生的狀況,如我的翻版,我跟她說萬安禮儀師,介紹我認識李果榮師父,能告知先生狀況,也能告知未來,孩子和我的事都應驗了
當時我每次去,淚不止,他說我會整整傷痛哭一年,過後慢慢走出來,她興奮的要我幫她問,今天我幫她和自己問得很清楚,師父幫我加持後感到脖子舒服了......

回程火車上,板橋一位伯伯上車,站在博愛坐,沒人讓座,我牽他過來,以前若是如此!我也會掉淚,如今不會了,二年多前一樣的場景,當時總經理知道家中發生劇變,要見我,而老公已病重躺在病床上,坐在區間車上,我憂傷愁容頻頻拭淚,老伯伯上來我讓座,一位回來玩一個月巴西華僑阿姨,如今這樣好人不多,妳好人有好報,當下對我來說,這是一句很諷刺的話,老公任職盡責,為友,為人子,為人父,為人夫,哪一項不是二百分,如此善良優秀的人,卻受病魔折磨,我會信這些話嗎?

本來只是掉淚,她一說卻豪濤大哭,對旁人視若無睹,阿姨一直要我不要哭,和老公緣分98年結束,我還要辛苦一年,99年是我一生最痛苦一年,貴人也少,求助無門,要堅強忍耐的走過,妳一定要走過,也告訴我民國一百年以後的事,當下真的聽不下....(和巴西阿姨是如此認識結緣的,如今還有連絡)

如今回想99年真的整年掉淚,心痛到無法形容,針刺算什麼?應說一顆心被剁成碎片...是無心....深深體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真的有活不過來的感覺,不曾真的想輕生的我,去年真的有,很多次....也曾把三個小孩叫來一起囑咐,也常個別心理建設和交代,因為我感到度不過....也讓孩子增加壓力,苦了孩子,他們失去心中的父親,也痛也很可憐,我卻如此懦弱....

翻開99年網誌,可以算出有幾個小時是笑的,都是曇花一現,兒子高中台大,內心只是安慰而已,彌補不了我的痛.....以前若寫這種文章,早已淚成河,如今寫到這段才掉淚,而且此時淚也乾了,不再狂流,真的進很大一步,我相信會有不再掉淚的一天....
惠等不及來電問結果,我相信我告訴她後,對她會有很大的幫助,我以我的經歷路程安慰她,鼓勵她,我聽得出她哽咽要哭了,我要她不要哭,要快樂!
自己走過,如今遇到同樣遭遇的人,似乎很能理解也懂得如何切入去安慰她,鼓勵她.....
我走到窗戶邊,打開窗戶,初夏的風徐徐拂來,蟲鳴聲陣陣傳來,我對著漆黑的天空,高喊我已走出悲情...我不再是被安慰的人,如今的我是要去時時關心身邊的人,安慰鼓勵她們....潔這陣子聽我勸,也看開了,希望過了今晚,慧也能釋懷.....等待師父的預言.......祝福我的好友..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