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21日記~迎接信心

2010092110:00
習慣~~如果今有事必須早出門,我一定會提早30分起床,把作物採收和看一下圖友和格友,我這樣真不知是算迷嗎?
穿著女兒送的衣服,女兒幫我挑的長褲和皮鞋,我一見鍾情的包包,雖不是名牌,但一半是女兒的idea,穿起來特感自信,暖意和貼心,提著兒子滿滿的獎狀,這袋給予我希望,信心與安慰。
很多事都是始料未及的,我萬萬沒想到,我的身材會回復十年前,從我生完兒子後加上你生病以來,我們的體重突飛猛進,或許24小時朝夕相處,讓我們更加感到珍惜與快樂,三餐正常作息,陪你午覺,重心只有你,孩子還排不上...直到你選擇遺棄我,決定離開我,我少了七公斤,你卻失去40公斤,當下我再怎麼不吃也是那個體重,一年後的今天,二個月卻讓我掉了七公斤,呵呵!我可以去減肥代言了,走在街上,我更有信心,我一直是樂觀自信,只要我想做的事,沒有不成功的,你選擇離開時,我才體會世上也有我辦不到的事,我的自信,樂觀完全喪失。人是可以創造運命,卻鬥不過老天既定的命運原則....
一年漫漫歲月,荏苒而過,歷經多少淚水,多少網友的接力鼓勵,我走出傷痛的氛圍,今天穿著女兒的貼心,提著我身,言教信心的安慰,失去13公斤的輕快腳步,我走在街上,我抬頭挺胸,再度引燃著我的自信
前方的路雖是荊刺斑斑,我相信,只要我靜下心,一定可以克服解決。
搭上捷運,一站又一站,怎沒台大,原來要在公館下車,我卻坐到景美,
我匆忙下車,必須趕在兒子上課前到,不然沒鑰匙進門,雖然兒子帶我坐過很多次,依賴心加上神經大條的我,只要身旁有人,都不認路ㄏㄏ
無人時當自強,無人時才當女強人...也不錯!有時迷糊點也是很幸福。
到宿舍兒子上課去,我坐在他的書桌,寫資料,看他的社會學講義,我竟然有興趣,理論很多反應在職場上,只是當時不知它叫社會學理論。看了兒子教授的成績評定,很硬,要求高是不錯!很多要求,看到要交15000個字的報告,我就暈了...
今天最快樂是陪兒子吃午餐,菜色真的不錯!大一都是住同一棟,看到三位武陵同學,一聲阿姨真的很高興,他們讀材料系,班上女生才八個,兒子班上是44個,男的才11個,我跟他們說兒子班上女生很多很漂亮的,北一女和中山女中,我都加好友,兒子說可能我加的正好都是漂亮的,引來一陣笑聲....其實兒子也不知我加誰,和這些學子聊天真的很快樂!其實年輕人,在我的看法,只要五官端正,散發自信,洋溢著青春的氣息,就是美....
兒子三點還有課,本來要他睡一下,他說下午英文課要先溫習,準備好還要看社會學....很忙碌,我跟他說資料我去繳,順路回家,他看書,不然他再騎到生活組,還有一段路....
今天我真的很快樂!五年來第一次這麼快樂.....
我必需把對你的不捨化為祝福.....
此刻的心情,很平靜,心中已無愛這個字了..
愛已成懷念~~~~懷念不等於愛.....
把對你的懷念,隱藏在我腦海裡.....
你的好,對你的感恩,印在我心中......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