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社會新聞~令我心沉~傷

2011092110:00

前幾天被男網友殺害的新聞,我還沒空抒發我的情緒,今天又加一宗...

網路真實又虛幻,若要在網路交友真的要很小心,尤其青少年,當然新聞好的不報,除非很特別,一般因網路結婚,恩愛夫妻我想也是有,但是太平常的事新聞不會報導!

這位高中生父親是法界人士,母親又是銀行上班,網路認識差八歲的男友,因工人之子,父母反對交往,分手男子就殺她11刀,自己再自殺,太不應該,讓兩個家庭陷入失去孩子的痛,女方反對要更認真,證明自己才對,卻走極端的路....

現今社會,資訊發達,父母真的要很注意關心孩子,上網要跟孩子說不能輕易和網友見面,或說自己家中地址,一定要保留。
這次新聞是高學歷知識分子,會發生這種事讓人無法理解?

今天又發生高三生在學校產子,倒楣的是去年被流浪漢性侵懷孕,幾個月前剛知道親生父母離異,才把她交給養父,雖養父母和哥哥疼她,但她不敢再增加他們負擔和傷心,所幸今天他們母女平安!

讓我難過這個女孩,真的很可憐,不知自己父親是誰,社會現在很多夫妻真的很不負責任,孩子生了吵幾句就離婚,不如以前,會以孩子考量,努力在維持婚姻,造成很多社會問題...

這則新聞讓我真真的很難過,讓我想到全身髒兮兮的流浪漢,我就噁心,這乖巧的女孩受到很大的傷害,盼望她能走出陰霾,往後的人生幸福美滿!

真的希望想或打算結婚的朋友,請你們想清楚再結婚,莫把婚姻當兒戲,孩子生下就是你們的責任,敎好與不好,父母責任最大,不要讓孩子當犧牲品,更不應該造成社會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