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天~(舊毛病復發晚上又開始雞婆了)

2011052410:00
訂一箱甜蜜桃要付運費,二箱老闆吸收,中壢李小姐一箱,好吃要幫我介紹,公司同事一箱,我的媽呀!一個東,一個西,李小姐是要幫我介紹,沒送她怎好意思再讓她出運費,我二箱寄到家來,我自己送替消費者省一下...

哈哈!好快樂!重新出發,出門囉!不會騎車,右手10斤,左手10斤,走到公車站牌,我的媽呀!有點重,我先到公司,司機真好,看我提重說,馬上到妳桃子放這裡,人也不用進去,第二站我竟然遇到未婚前的同事,有十年沒見,貴香妳電話換了我找妳找好久了!妳是媛,妳變漂亮了(我知道好聽話)大家都在找妳,要下車了,無法問她是誰找我,我匆匆跟她說家裏電話,希望她能記得!人最高興就是遇到多年未見的朋友....

走進待18年的公司,宛如回家的感覺,世光要我進辦公室,帶二個請他吃,聊東聊北分享我賣咖啡的趣事,和阿欽二個都在笑我比他們先進,走在時代尖峰,有上網有部落格,很進步,世光以前在公司,都說我單純傻膽,現在還是一樣,妳呀!越來越漂亮!妳單純傻膽,不要被網友騙了,你說好聽話,變瘦是真的,漂亮?你沒看我這幾年長黑斑呀!放心!我不會被男人騙也我不見男網友,雖然以前都是被女生騙,發生很多事,我還是不怕死,我只見女網友,被女生騙總比被男人騙好,世光我呀!沒錢,有年紀,沒美色,還有什麼好騙..大家聊得真開心!

妳那咖啡一包35元,一個早餐,怎喝得下,嘿~極品黑咖啡ㄋ,外面超商也是45元以上,還沒我的好喝ㄝ,我這個咖啡廳,一定賣180以上,也對!不過如果是酒再貴我是會買,聽妳這樣說拿一盒來,我喝看看!不能加運費喔!我家裡還二盒是桃園朋友要的,先給你,世光說林經理出來了,他最喜歡喝咖啡了,我內心想我應該送經理一盒,他以前真的很照顧我..媽媽過世他也到新社參加公祭..

好高興遇到久未見的朋友,又和很久沒見面哈啦的同事,聊天的時間過得好快,聊了二個多小時,我該到下一站了,走出公司,心情真的好快樂!
打給李小姐,真的好可惜,她剛離開我家附近的大崙國中,原本約火車站,她是壢商副會長,改約在壢商,上公車!我的媽呀!約壢商我要走好遠....

提著10斤桃,走到市場,看到甜蜜桃,一樣是新社區的,但是是東興村,一斤60,我跟老闆聊一下,他也賣新社批杷,已經尾端了一斤還要150元,我買3粒桃子,和崑山村比較看看...累!走到壢商,這箱子硬,提到手好痛,又重!左右手換好多次,幸好以前練過,不然金枝玉葉,是莫法度的,想想~真的是欠人的...

晚上心情一高興,想到去年家扶認識的媽媽,不知她女兒下學期宿舍有被取消嗎?上次沒有可以住,我告訴她打電話去學校,出示證明,這次若被取消她沒辦法負擔外宿的錢,她跟我說可能沒了,我告訴她學期末了,明天要問學校....告訴她另一個訊息,希望她能轉告女兒,認識妳真好,這是她告訴我第三次的同樣一句話.....

我內心想大家有緣,才能相識,我只是舉手之勞,把我知道的告訴她們,上個月一個媽媽,也是一樣的情形,這學期宿舍沒了,她打去學校說,這次學校不肯,打電話給我,說她不會說要我假裝是她,幫她說,我只好答應她,拿起電話,這是謊話...我說婚姻狀況,必須說自己罹患乳癌,真的有點說不出口,我說出時,祈求上帝!原諒我是不該謊,但受人之託....後來她資料寄去,不知結果如何?人的個性要改變,似乎很難,我惹事好像惹不怕,過一陣子又忘了教訓....

一天的結束~~~~~~~不過~~~我天上的天空啊!我今天是很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