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啟田~媽媽請你也保重

2011042410:00

這一生中,對母親的愛,我相信超越過未來先生孩子的愛
母親的愛是那麼深,那麼柔那麼溫暖,那麼偉大
母愛之深,深深感受到卻無法言表,非短短寸筆,或一按鍵所能形容
母愛的柔,有如躺在軟綿綿的草原,讓我恬靜,安穩,舒適(無法形容只能意會)
母愛的溫暖讓你不畏懼,想到母親讓我感到我必須更堅強,愛惜自己,我必須努力向母親學習,效法母親,我是達不到是不及格的,我會繼續努力....
寶島歌王這首媽媽請你也保重,讓身處異鄉的異鄉客,對媽媽的思念...一陣酸
相信天上的您正開心快樂的看著我.....


自媽媽離開我後,每次唱(聽)這首歌,眼淚總是控制不住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