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真小,巧得不能再巧

2011050510:00
這幾天人是很不舒服,後腦麻又僵硬,我想是太累,哈哈!不知中風是這種症狀嗎?腦裡實在沒有文思寫文章,可是今晚實在感到意外又高興.....

晚上接到國小同學電話,問我是在賣新社鄉那蘭朵咖啡嗎?原來陳大哥買我咖啡送廠商,裡面付我的名片,這家公司竟是我同學開的,真是無巧不成書,去年同學一直要我下台中聚聚,要請我吃一頓,去年實在沒有那種心情,如今發生這麼巧的事,有時間真該去會會老同學,再聊起童年往事,是很快樂的事啊!

童年,國小國中是我最懷念的時光,雖有些同學沒有聯絡,這份情誼還是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另外我上一篇日記「痛~需要自己找窗口」今晚紀小姐有來看過日記,她雖有帳號但沒有在使用,當初只是方便找我,她心酸不知如何留言,她有看大家的回應,她很感謝大家對她的祝福,我在此代她謝謝各位好友,大家的關心熱情,也使這篇日記上熱門日記首頁,地圖還是有人情味,熱情的園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