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鴛~飛了(一)

2011022710:00
雨鴛是我在無名的名子,我喜歡雨,鴛是鳥,喜歡鳥兒自由自在的飛翔,若我有養寵物,會是養小鳥....這個名子可能讓人有作夢浪漫之感....
這是2月22號的日記
我帶著濾泡式咖啡和咖啡豆上台北,今天要去四個地方,和教日本舞蹈老師會面,她帶我去參觀一家公司,和用午餐,讓我了解到現在社會的趨勢,大家是怎麼生活,各式各樣,我的視野又再上一層樓.....我宛如一隻關在鳥籠裏,初飛出來的小鳥,未來這隻鳥兒能飛多高呢?我心想著........

最後一站是我姪子開的盛燦資訊公司,我和大姊差了16歲,姪子才小我四歲,姪媳不肯我回家,也邀了一些朋友要共用晚餐,茶米噹(姪媳地圖的名子)對咖啡和紅酒是高品味的,說真的我對咖啡是不懂,以前都是喝伯朗,接觸故鄉咖啡我才了解一些,她認為我要懂一點,要教我煮咖啡,煮時一直起泡泡,她告訴我會起很多泡泡是咖啡豆很新鮮,新鮮是臺灣咖啡豆的優點,我看他們品咖啡,先聞,喝一口停下來似乎在思索,有的喝完還會聞一下杯子的香氣,中斷新鮮清香味,尾韻有柑橘味,口裏甘醇,這是大家喝完評論,心裡感到很高興,他們都覺得很棒!

晚餐姪媳有請廖先生過來,他帶來95金門高梁端午限量版,我們還喝了二瓶紅酒,今天應該是我四年來感到菜餚樣樣可口,好吃,盡情的品酒,也是我四年來吃最多最滿足感的一天,酒量不好讓我全身都變紅了....


臉都紅了

要飛上天了

太high了

酒下肚起笑了


我能力超強一心多用的姪媳
用完晚餐要離去時廖先生說如果我二個選一個,不知選誰時再去找他,我跟他說,目前沒這種情況,若有我也不相信,感情會有同時多人分數會一樣,讓你不知選誰,這不是很矛盾嗎?
總會感到哪一個比較適合吧!對感情我應該不會如此糊塗吧!他回我這樣最好

今年我會遇到,有需要再去找他.....
回到中壢已快凌晨12點了....總之今天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