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的談話(性~兩性議題)

2011020810:00
孩子睡熟了,我又感到不睏,下樓泡了一杯你送的黑咖啡,拆開咖啡香飄來...
好醇!纸帶捨不得馬上丟,聞到我滿意為止...
呵呵!半夜大多數人是來杯濃濃的烈酒,我卻來杯咖啡陪我寫日記!
三小時前是我們一天最放鬆快樂的時刻,躺下兒子說班上同學超強,沒什麼看書成績都是A+,有一個還國中高中國外留學,回國讀大學,也很強,都是女生比較強,這次被生物概論拉下,無法達到平均九十,沒關係還有下學期再拼!

女兒就跟我說,我今天五位同學去用餐,連我都是單親,媽媽某某同學曾差點發生一件事,幸好後來沒事,我直覺問她被非禮是嗎?她說對呀!是她媽媽在網路認識的男人,她在睡午覺,幸好她媽媽進房裡,發現衣服被解開,過後他們就吹了,另外一個是有三姊妹,爸爸走後,她媽想說都是女兒,為了安全都不敢再交男朋友(我說她可能從新聞看到怕了,很多這種情形,遇到不好的男人反而為家裡帶來不幸,其實很多事不是敢與想不想的問題,一切冥冥中,早已安排好,要發生的事或是緣分來時要躲都躲不掉的)

有三個都說他們不希望媽媽再交男朋友或再婚,因為怕遇到不好的,我和另外一個男生說那這樣你們媽媽會很孤獨....他們都問我小綠妳媽媽很會social
有男朋友嗎?兒子在旁邊大笑(認同這句英文,姊妳怎麼說)我說不知道耶!不過有人跟我媽說她會有第二春,他們問我第二春是交朋友還是再婚,我也不知道~~~聊著聊著兒子又在玩壓人遊戲,這是從小他很喜歡和姊姊玩,有時我和女兒隔著綿被壓他或我和他壓姊姊....弄到我毫無睡意,他們卻睡熟了....

我想著女兒剛剛的問題,很常看到這種新聞,沒想到周邊境也有認識的人,有同樣的情形,可見這是很常見的,每次聽到這種事情,我都會想,既然已經是男女在一起,應該彼此都是有很深的感情,為何還會傷害自己愛人的女兒或還會經不起別人的誘惑,難到這是男女有別不同之處......

大部分女人很少會去接受少他很多歲的男生,因為女人應該喜歡成熟穩重,而男人卻是越年輕越好,說真格的,我雖是女人,我都經不起年輕貌美女孩的誘惑,再帥的男孩對我反到沒那吸引力(幸好我是女人,不然世上會多一個色狼)
我都如此!何況男人哪經得起青春洋溢女孩之誘惑?

今天在B老大的動態,看他寫美國在萬惡淫為首的領域是強大的,也確實洋人比國人開放,他談到新春院線上映喜劇洋片「飯飯之交」強調只要性不要愛情,這是多麼開放的思想片子,或許洋人是如此,但我想臺灣男性我不了解,女性應該無法接受,沒有愛情哪來的性?如果社會到這重狀況,性就太氾濫了,會造成很多社會問題,我還是喜歡我們國家保有傳統流傳下來的適度保守.....
不過我也不會對真正放得開,遊戲人間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反到佩服他們放得開.......
呵呵!聊多了,夜深深,清晨了,該休息了,女兒剛剛也醒了,到樓下看電視!
或許是我吵到她,做了個壞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