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我們所面臨的困境

2011051610:00
有一家媒體因中華電信不再和他們續約,背後懷疑是受到中國大陸的打壓,因為他們很常播出中共真實負面的新聞,這家電視台現在很希望民眾能支持他們,讓中華電信能聽到聲音,他們問我可以接受專訪表達我的意見嗎?

自小接受蔣公的教材,對中共就沒好印象,長大看到媒體,中共官員的發言,都很強悍,小時都說反攻大陸,此時!反攻大陸想都別想,我只期望各過各的生活,他們在經濟上不要再打壓我們,也不要干涉我們,似乎都很難~~~

我跟記者說我只是一個市井小民,無權無勢,我能起何效果,應該要找立委出面,他們說籃綠都有立委願意出來相挺,現在也很需要民眾支持,小時候戒嚴時,媽媽常交代我家中有談一些事,出去不能說,或上學去都不能談蔣家和國家大事,會被抓去.....

我相信我媽若還在也會不同意,如今已是民主社會,雖然我們的民主在政治和民眾的觀念上還不夠成熟,還有成長的空間,不過已經是進一大步了!有很不錯的成果.....
我的個性只要我認為是對的,正義的,不管後果如何?我一定會幫忙,更何況這種情形和攸關民主,內心感到我們國家,面對中共的壓力,一種無奈.....

推廣新社鄉那蘭朵咖啡三個月來,還不曾泡咖啡請人喝,今天算是第一次,記者和中大教官,他們要我從端咖啡開始,我說出對他們電視台的感想,最後我希望他們和我一樣,理念能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轉機出現....
祝福他們.....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1/05/17 15:43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臺灣~我們所面臨的困境』在今天的15:00~16: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