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愛情唱一遍一遍

2011072010:00
人生中每一個人都有一段美麗的愛情,浪漫就不一定
有些人喜歡浪漫,會製造浪漫,有些人務實,不喜歡浪漫
我~喜歡調皮,黏人,抱人,親人,碰一下....
(呵呵!會讓人感到煩,感到受不了,不是想歪的受不了喔!)
喜歡製造浪漫氣氛.....

有些愛情有緣無份,彼此相愛卻莫名分開,無吵無鬧,無誤會
靜靜的消失,留下是彼此的思念......

記得否?
你曾說要學詩人李白~邀明月與我一起對飲吟詩做樂,一起翩翩起舞....如今你是否仍如此浪漫,仍然記得你的承諾...
喜歡與明月對飲,吟詩做樂~跳舞的朋友~任何人都可以對號入座...
今夜讓我想起小哥的~唱一遍一遍...百聽不厭...美
朋友~一起聽歌吧!

好聽嗎?

浪漫的情調,美麗的愛情
相信是很多人的期待
祝福大家都擁有.......


  •   不動 於 2012-02-27 00:24 1F
  •   據所知   李白  之後是去撈月了 

      花間一壺酒    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  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   影徒隨我身   但伴月將影   行樂需及春 

      我歌月徘迴   我舞影零亂   醒時同交歡   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   相期邈雲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