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兩難~~

2010112510:00
要上公車老婆婆拿著柺杖,提兩大包的物品,我幫她提上車,好心司機問她為何沒有小孩陪,她說小孩各忙各的誰理她,聽了感到處在工業時代真的很無奈...

唉!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辦,時間緊急,許多心煩的事讓我無法很專心去關心她,她在我前五站下車,我幫她提下車,我問她要走多遠,她說不會很遠,我當下在想有時間幫她提回家嗎?,我也怕車票作廢,屆時要再重買,我此去人沒找到,會不夠錢坐車回家,又想到我的急事要處理,我只能幾秒的思考,司機在等我,我卻上車了,車開了看她靠在路邊的轎車上,我心想她有辦法走回去嗎?要她坐計程車也一定捨不得....整路上我一直掛心這件事,也後悔沒幫她提回家....

回來我人沒找到,空跑一趟,算算錢是夠的,今天我感到自責,沒有及時果斷的決定陪婆婆回家...希望她是平安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