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去專情~多點情吧

2013122611:09






結婚十週年紀念照

 

四年多來,每次遇到困難時,或身體不舒服,醒時總會~
阿郎!我該怎麼辦?今早醒時背部有點緊,阿郎!我該怎麼辦?
轉個頭頭墊著棉被,好舒服!望著你!心想怎樣的感情
可以讓一個女人,在情竇初開青春年華,可以守護忘不了
至今38年還是掉眼淚呢?你才離開我四年多,雖然每次想到你
仍是會掉淚,但心不再痛,你也在我腦裡漸漸模糊,望著你
想著那位新好友的故事,我自己想她是太專情卻少了多情吧!
若能多點情,以她的姿色,且如此年少,追她的人不計其數
總會有適合的吧!過去三年來每次我寫一篇思念你的文章
格友所寫出來的鼓勵,和開釋,我總是心痛哭得好難過
所以我知道人在心痛時,你的鼓勵,雖然會感到溫暖
卻是讓她眼淚狂流,心痛時說什麼都是聽不進,頭腦無法轉
 
或許有些人不信靈異事件,但我遇過,確實我先生半夜曾回來看我
拍我的臉把我拍醒,也曾回來抱我,告訴我ㄧ些話,那二年,我真的一點
都不害怕!期待他天天回來,曾有個師父跟我說,代表我先生在那個世界
過得很好,在世他做得好,才可常回來看我。慢慢的過了四年,我卻感到他
已離我遠去,越來越遠.....心理和他似乎有感應,彼此放下,彼此祝福!
在這一年的某一天,一霎那間,我腦裡,卻浮起~讓彼此把思念化為祝福
這是一句很普通的話!可是它讓我心轉,腦裡也清楚了!我不再把淚水
當化妝品了!不再天天哭!心不再痛!
 
所以每當在FB或真實生活中,遇到失去親人時,我總是會告訴他
把思念化為彼此的祝福~也會抱著彼此掉淚,因為感同身受
該收起心情,準備一日之始時,我想告訴好友,不要再常流眼淚
把他留在內心最深處,暫且忘了他,剛失去的親人,祝福他們吧!
 
若都不流淚,我自己也是做不到,但不該常常,特別的日子
或特別景物時,掉淚是正常,但心不再刺痛,心境是平靜的
畢竟是自己的親人,怎可能永遠不再掉淚呢?
 
望著結婚10年紀念照,在這世上再也沒有人,能如你如此愛我,包容我
疼惜我,照顧我.......爸爸年紀大了!是我要關心爸爸!除了孩子如你這般
愛我.......好久沒掉淚了!寫著~寫著~又流........了
 
                                     結束
                                                      開始準備  
                                                                 一日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