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後的我

2012031219:02

17歲時因過於勞累,生一場病,不用開刀,在家靜養一個月,當時年輕,很快恢復如牛般健康......

 

這次生病要開刀,算是中刀,身體虛弱一個多月,瘦了三公斤(好棒!減肥成功)那種過程親自體會,一點點微風,讓你再度感冒,不易痊癒。

 

如今開刀二個月了,我恢復健康,胖回四公斤(真傷腦筋,我只要健康,不要胖,我真是有生病的本錢啊!)101年加上剛生一場病,人生的路走到此,似乎又是另一個階段了,二年半前,剛接觸電腦,我瘋迷到一早起床開機,一直到晚上凌晨,我不會玩遊戲也沒興趣,只有寫文章和欣賞網友的文章.....

 

今年讓我改變很多,縱使內心想寫一些東西,卻以忙沒空來唐塞,連欣賞文章都沒那心境,何況回應....


或許我已經走過那段,需要藉由隻字片語來抒發我的感情,需要文字來表達對你的思念(落筆至此,我雖掉淚,但我說過心不痛,只是很自然的流露)如今的我心情已慢慢平靜,懂得放下,懂得把懷念,感恩化為對你的福......


今天3點以後才開機,才想到是我生日,以前忙上班家事,我們很少有過生日的習慣,孩子國中後,我替你策劃浪漫的生日,全家笑呵呵,你深深一抱,一句謝謝妳....讓我永難忘懷....

 

我常說沉迷網路只是一個過度期,不可能每壹年都在網路流連,在電腦妹前抱太長時間,身體也是附和不了,當度過低潮期,自己也該找些事情忙,走過人生最低落,傷慟的六年,無法形容,無法被安慰的六年.....

 

今天是我生日,開機無預警收到這麼多的祝福,無法說出我的感受,昨天收到人數不多,我有一一回應,今天我只能回大家一個讚,看到很多學子在課業繁忙中,還稍來祝福,我很意外和感動,還有好多見過或沒見過的朋友,謝謝大家,我相信從我生日開始過後,我會一天比一天快樂,順利,也因有大家的祝福,讓我更燦爛。感恩!



  •   風象媽 於 2012-03-12 19:58 1F
  • 阿姐~~要開心唷
     
    再一次祝妳~~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2-04-18 14:23 回覆
    謝謝妳,現在才回妳,生日過一個月了
    我現在很開心,心情很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