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改變的第一天

2010090910:00
今夜是我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我選擇欣賞圖友的文章,通宵,打卡我是138名,因我未眠,早上七點多才躺下休息,記憶中已忘了通宵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冥冥中感到還有很多事,還沒安排,起床~~~竟不感到累,總感到自己如漂泊沒有根的浮萍,靠岸還離我很遙遠....替兒子下筆電訂單,上網來到無名,這個園地讓我感到很深,很痛的回憶,還有一份很深格友的感情,溫暖無限的暖流...再竄入我心裏,回到這裡你們溫馨的問候,我真的承受不了....我真的感謝這裡所有的朋友,我真的很愛你們,一年來的變化,很多格友消失了,是身體,是工作,是轉換Facbook,很多因素....沒有你們一年來接力的加油打氣與鼓勵安慰,我很難跨過。

消失的朋友,我也曾很擔心你們,透過你的學生,知道你們都平安,我已放心,我也了解,人不可能沉迷於網路一輩子,這只是過度期,撫慰心靈的時期,大家互不認識,互不知住處,總有分散時......
來到這快樂新鮮的園地,一星期,卻經不起兒子北上求學的離愁,經不起回到無名園地的記憶,我是很久沒用保濕了,就讓你們的暖流陪著我痛快的保濕滋潤,不管後果,痛快的流~~~~~~~~